所谓眼神那些事之千宏

 
本文全属个人脑洞,请勿较真!

 

 

关于偶像手记关于一些千文喵也知道,在手记中虽然千文没有那么多的互动,但是有些暗戳戳的行为和动作也足以让千文喵齁死!包括当初也有很多的分析贴也证明了千文的一些暗戳戳的互动,虽然说千文没有王炸夫夫随时随地地闪瞎眼,但是千文那正是暗戳戳,懵懵懂懂的感觉吸引了我!

回顾了偶像手记,也越来越发现千玺的眼神是越来越有戏的,虽然是很不明显,但是要一帧一帧的看的话也是不难看出来!比如在偶像手记的第二季的时候,当时他们去到周杰伦的餐厅,表演魔术的时候,我也截道到了一些图!

 

上图为小凯表演魔术的时候,虽然镜头没有整个千玺的那里,但是也可以看出千玺的眼光就已经在宏宏那里了!这时眼神怎么说,有的人可能也会这是很正常的眼神,但是我可不这么认为,朋友们可以回去仔细观看这一段,不过也是短短几秒的时间,千玺的眼神可谓是有戏的,而后来的 一些片段也证实了这一点

 

 

昨天我跟一个朋友在补番偶像手记,当时正是播到了第四集,第四集也正是讲他们去到士林夜市吃美食!当时王源介绍到了天宇兄弟的时候,我朋友也恰恰特别留意到了这一幕!就是当时王源说到让天宇兄弟也一起陪着他们去士林夜市吃东西,然后介绍了天宇兄弟,当时千玺的表情和反应我朋友看到了,他就说我不相信这两人没有什么!然后我后来也一帧一帧地看!

上图是当王源说到天宇兄弟的时候,千玺的眼神就往左边望去了,这时宏宏他们也肯定是慢慢地走过来了!

然后镜头也证实到了千玺确实是在看着宏宏,然后当时看的时候我朋友就觉得千玺的表情也是挺耐人寻味的,怎么说呢?就似我朋友说的,如果是一般的朋友的话特别是一些兄弟什么的,不会有这种眼神,然后也不会有这种暗戳戳的行为!

(随后截图质量不太好,请勿喷)

这张图怎么说吧,就是当宏宏走过来的时候千玺在给宏宏让位置了,所以一直扶着他的肩膀让他挪位置,而扶着的手也是很小心翼翼,让我想到了一般那些恋人男的护着女生的时候,当然千宏可都是男的!可能是我不了解男生之间的那种感情,但是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也有很多,当他们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他们也绝对不会像千玺这样,至少我是个女生我也不会这样,所以说两人要真的没有什么的话我是不信的!

然后过来了之后千玺的眼神也在一直在宏宏身上,很久都没有离开过

 

下图也是一直在注意着留意着!当时我的朋友就说千玺的眼神真的太有戏了,怎么说,就比如像是一个人喜欢了一个人很久了,然后那种眼神就实在是太像了那种朋友至上恋人未满的感觉,但是那种感觉又让人觉得很甜蜜,截图也可以留意到当千玺看着宏宏的时候嘴角那微微的笑意真的是掩盖不了的!

 

然后我留意到了视屏是从1分22秒开始,千玺就在看着宏宏了,一直到1分29秒结束,途中有8秒的时间是一直在看着的,虽然也有很多人会说8秒的时间很短,但是想去留意的朋友可以截图一帧一帧的看,你会发现很多的眼神和举动,虽然这途中宏宏一直没有看着千玺,但是两人中间的那种感觉也实在是太美好了点,虽然不似王炸夫夫一般粉红得腻死人!

 

然后又从1分32秒开始,千玺的眼神又腻在了宏宏的身上,那笑容,真的╮(千▽千”)╭ 千玺的眼神简直是温柔的!

然后到了他们吃士林大大鸡排的时候,这里有一幕虽然镜头很快就晃过去了,但是这里千玺也还是看了一眼

然后镜头继续晃动,这里的千玺也是对着宏宏说话,应该是对着宏宏说好吃什么的!

 

下图的这里千宏也是对视了,虽然镜头不是很清楚,但是也是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了!


        然后包括这里,千宏也一直对视着,我觉得这个场景嘛,简直就像是男女朋友在打情骂俏一样



 

梨涡都泛滥了




这十秒多秒中眼神一直没有离开,那微微翘起的嘴角包括爱奇艺把镜头都给移动了,但是也可以看得出千玺的眼睛一直没有从宏宏身上离开

 



 

这是眼神放大了之后的图,宏宏第一个被打挂了,宏宏确实是不开心的,然后我又留意到了之后的千玺的眼神,都是在宏宏的身上,那个眼神可是担忧的眼神,后来他们说要自己赢了的时候千玺也没有赢的喜悦。

 

以上就是我根据偶像时候几集的眼神截图,虽然也可能有很多朋友说到时我脑洞太大,但是我也想说根据手记一集一集的看下来,千玺对于宏宏的态度眼神确实是有很大的变化的,就像他们没有去台湾之前,相信在第一季的TF少年GO的最后几集,特别是25期的时候,千宏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变得很好很不错了,然后之后的台湾行,那种眼神交替是在之前的狗没有的,至少千玺之前看着宏宏的眼神不会有那种耐人寻味的感觉,那种感觉怎么说,就像是暗恋了一个人很久,之前呢就是没有那么大胆直言,然后在台湾行的时候虽然也是很暗戳戳的眼神,可是就是有了一种初恋甜甜的感觉!

下面是关于第一季25期的一些眼神截图

这几张是25期的开头开场白的时候,这时候的千玺也都在看着宏宏,但是怎么说,千玺的眼神没有那种味道,就好像是自己的心思没有被他人知道的那样,都是那种默默的眼神。

 

然后下面继续是25期的截图,宏宏也有看他,但是千玺没有注意到!

 

然后下图,我觉得这期的两人好像是根本不在状态一样,宏宏在看着他的时候,千玺错过了,然后千玺在看着宏宏的时候宏宏也没有留意到,然后我也觉得两人之间的那种氛围好像是有点奇怪的,就好像是两人有啥误会或者是什么的感觉!

然后上图的两人终于有了一秒钟的对视,但是宏宏很快就把眼神移开了,那种就像是被发现后的心虚感!千玺发现后看到宏宏立刻移开了视线但是他也毫无表情,明显就是不在状态中……

 

  • 然后当时也有很多朋友分析到了这一幕,他们在走廊禁止跑的游戏时,千玺偷偷看了宏宏的号码牌然后和大哥换了牌子

然后在比赛完的时候两人都漏出了笑容,那种就好像是那种冰释前嫌的感觉,就好比之前的两人都是那种比较尴尬的氛围,然后经过游戏之后就没有了那种尴尬的感觉,似乎是好了的感觉,这时是宏宏主动,然后千玺那眼神那笑意!

 

  • 25期之后然后就是台湾行了,千宏两人的感觉也所谓是越来越细腻了,但是千宏两人也是很谨慎两人都很成熟,我觉得就算两人真的有什么的话他们也是收收藏藏的,不会像王炸夫夫那样! 

以上就是根据这么久关于两人的一些让我觉得很有感觉的一些截图,当然也就很有可能是我脑洞过大。

 

  • 虽然说25期两人之间的那种眼神交替和行为互动,也有可能是本人脑洞过大,但仔细翻查了两人长久以来的所有视屏,还是可以看出点儿什么东西,虽然都不是很明显的那种!但是两人之间的眼神互动神马的还是很有戏!

  •   我们都知道,千玺第一次出现在TF少年GO是在第一季的第六期,当时两人去到了密室逃脱,当时的两人可能也还不是太熟,但毕竟也是一起拍过爱出发MV的小伙伴,所以千玺对于宏宏还是忍不住的注意了起来! 

  •   

  • 然后下面是我在第六期的一些眼神截图!

  •   首先,就是一如惯例的王源的开场白!开始介绍到了千玺的到来,相信大家也能看到,这里的宏宏是在看着千玺的,虽然镜头没有摇到千玺那里,但是也不难看出宏宏的目光!

 

然后镜头摇向了全景,这里我们可以看得到,宏宏确实是在看着千玺,然后我们可以从这幅图的知,当时几人的站位是宏宏较王源后面一点的,然后前面的几张图可以看得到宏宏的身子是稍微往前然后转头看的,这里也可以说明宏宏确实是在看着千玺,然后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的是,虽然这时是王源在对着千玺说话,大家也可能都以为千玺是在看着王源,但是有那么一刹那,千玺的目光有在宏宏的身上,甚至是在两人相似于对视的镜头中,也是有的,不过是比较难看出,但是通过眼神对比反复查看,可以看得出来千玺的眼睛从王源那里暗戳戳地看向了宏宏。

然后这时的两人也终于不顾期望的相对视了

 

这里千玺的眼神可谓是绝了(王炸夫夫在秀恩爱了╮(千▽千”)╭ )这里千玺的眼神很明显的是在看着宏宏,但似乎宏宏的眼神不在千玺身上

   然后到了这一幕,我们的千玺同学也是很明显地看着宏宏

 

密室逃亡结束后,下图我们可以看到千玺绝对是看着宏宏,当时宏宏就坐在了小凯旁边,他俩中间就隔着王炸夫夫

 

然后到了这里,王源在介绍家族成员的时候,小凯是望向千玺,但是千玺的眼神并不在小凯身上,而是……甚至后面的对话中,千玺也都时不时地望向了宏宏!

然后一直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千玺的眼神终于从宏宏身上离开,望向了小凯,期间总共有5秒钟的时间,五秒的时间说多不多,但说少也不少!

继续到了冷笑话环节,千玺在讲冷笑话的时候是看着宏宏讲的

 

千玺每次都是先望向宏宏那里的方向,然后再看的王炸夫夫






然后之后的剧情我们可以知道宏宏模仿千玺打招呼,两人之间似乎熟络了很多,氛围也变得很好,就像是大家一直以来有互动有联络,要不然经过那么多期的时间没见,依照宏宏和千玺的性格他们并不会像视频所看到的那样!其实在第六期的时候两人的氛围就像那种还没玩透的人一样,就是没有那种熟悉感,但是又对彼此很感兴趣的那种感觉!

然后到后面都有那种调戏般的感觉,这期的时候千玺的眼神就已经开始有变化了!而我们都可以知道20期的两人之间有非常多的互动!这也进一步说明千玺没录狗的期间两人私下是有联系的!然后我们也知道了21期千玺也有来,两人之间也有有爱的互动,再然后就是25神秘的一期了,看到上面我25期的截图的小伙伴也都知道,25期开头两人之间的氛围是有点儿尴尬的,完全没有20和21期的那种感觉,所以我猜测期间两人似乎发生了点儿什么!

 

或许让我们一起来推翻一下,第一季第六期的狗是在2014-01-24播出的,这是两人第一次正式在节目上的互动,然后TF少年GO第二十期的播出时间是2014-05-23,期间有四个多月的时间,如果说两人在四个月的时间内一直没有联系的话,那么在第20期的时候两人就不会出现那种较于甜蜜的氛围。

 

我们知道,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爱出发的MV拍摄,是在2013年的9月,期间也一起拍摄了梦想起航的MV这是两人第二次的合作。

 

2013年的9月17号,组合正式发微博爱出发的主打MV公布,然后千玺也在第二天的艾特了宏宏,这或许能说明了在这两天千玺是在重庆?,再者,因为之前宏宏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所以他去年过得生日也还是9月19号,那么我在这里猜测,千玺是确定9月18号就已经在的重庆,然后第二天是宏宏的生日,然后千玺是陪着宏宏一起过生日?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从王源的微博得知今年的5月17号,千玺去到了重庆

而千玺在5月18号发微博,旁边的人明显也是宏宏,当时的俩人是在录TF少年GO,那么两人时隔将近4个月的时间没有在节目有互动,那也并不代表两人在私底下没有接触?我们我们知道,5月18号他们在录制TF少年GO的第20期,节目是在同年5月23号播出的,然后千玺也在微博上艾特宏宏互动,我在想如果两人私底下没有互动的话那为何高冷如千玺,会在微博上出现了艾特小凯、王源和楠楠之外的人?那为什么不是班主任刘一麟或者是寻妹?


 

所以说两人除了是在节目上,两人在私底下也肯定有联络有互动!

 

 

 

 

 

 

好了,以上全都是本人的脑洞,当然以上的分析,作为一个千宏喵的我肯定是会炸的,当然我所看到的然后了解到的这些也并不是非要说明两人之间真的有什么,我也只是想圈地自萌,说明两人的感情确实是很好的,但是这种感情也并非一样要说是CP向的,希望各位不要胡乱轰炸,这些除去CP向不说也可以说是好朋友好兄弟之间的互动,所以请各位太过认真,圈地自萌就好!

 

 


 

 


 

 

 

 

 

 

 

 

 

 

 

 

 

 

 

 

 

 

 

 

 

 

 

 

 

评论(22)
热度(180)

© งเมยิง | Powered by LOFTER